任性,并非自作多情

咕咕选手,会上线

神崎×姬川(学校篇)这就开始护妻了?有糖哦!

   今天姬川早上一起来就立马查看自己的脖子,发现吻痕还在,整个人都开始抓狂,“该死!为什么还在?这是存心要给我闹笑话吗!?”姬川只能闷闷不乐去学校,临走时吩咐管家:“今天一定要制造出能把我脖子上的‘包’消除的药水,真是丑死了!”管家立马派人去制造。
   来到教室,还是和往常一样闹哄哄的。宁宁众人还在费尽心思劝葵回帮派;k5还是一如既往傻却坚持装逼;男鹿和小贝鲁趴在座位睡觉;东条不在,肯定又去打工了;神崎还是和夏目,诚山待在一块,神崎嘴边永远喝着一盒酸奶,而座位里还是一袋刚买回的酸奶。姬川决定在吻痕消失前,先安分几天他可不想丢人。神崎看见他,邪魅的笑了一下,这让姬川背后一凉。 姬川无奈暗叹一口气,这时作死小能手good night,不小心撞到姬川,本就火大的姬川有了人发泄。姬川抓住good night打了一顿。
   宁宁忽然发现了姬川脖子上的吻痕,对着姬川问:“喂!姬川,你脖子怎么了。这么多一块块粉红色的包?”姬川心悬了一下,支支吾吾说:“没什么…昨晚被…虫子咬的。”宁宁不信接着问:“虫子,你家那么豪华,会让虫子进去?”教室里的人听了个个都开始猜测,这让姬川越来越慌了。“怎么办?怎么办?”姬川不停问自己,“这下完了,我怎么解释!”
   这时神崎站了出来说:“这包是我和他昨天打架时被虫子咬的。”葵问:“你们在哪打的,虫子咬得这么恨?”神崎愣了一下,但不慌不忙回答:“哦,在树林旁边。”姬川听完松了口气,但宁宁又问:“有这么多虫子吗?”姬川心一下子又悬了起来,神崎接着回答:“有啊,都是我往他身上扔的。谁让他先扔石头给我。”宁宁无奈的说:“哎!真是两个幼稚鬼。”风波平静了下来。姬川松了口气,危机总算过去了。
   放学后,神崎拉姬川到厕所,说是有事跟他说。姬川不情不愿的嚷嚷:“干嘛啊!老子我还要回家,放开我,混蛋!”到厕所后,神崎反锁了门,捂住姬川的嘴,小声说:“今天我帮了你,是不是该有点奖励啊。”说完,邪魅一笑。姬川脸蹭地就红了,挣扎开,说:“你你…又想干嘛!”神崎坏笑说:“今天不为难你,我只要一点小奖励。”接着,吻了姬川柔软的唇。姬川根本就没反应过来。神崎亲完后,笑着摸了摸姬川的头,便放开了他,心满意足的回家了。没有像昨天那样对姬川来说是件好事。姬川一直红着脸回到了家,因为有司机接,所以魅几个人看见。
   (本篇完结)这波糖是不是来得措手不及,哈哈~同时很抱歉今天产粮较晚,因为表妹来住几天,也经常拿我手机玩,所以这几天产粮都会比较晚,还请见谅。最后一句老话:求赞,喜欢和关注。(๑°3°๑)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