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,并非自作多情

咕咕选手,会上线

神崎×姬川(事后回家:姬川)日常篇

“可恶,神崎下次我一定要杀了你!”姬川嘀嘀咕咕的走回了回家。“少爷,您回来了。怎么今天这么晚?”管家问(管家顶多20多一点点,你们可不要想到老管家那去哦),“没事,对了你顺便给我放洗澡水,我要舒舒服服洗个澡。”姬川装不在乎的回答,遮掩脖子上的草莓回到房间。“好的,少爷。”说完,管家便去放洗澡水。
   姬川等管家放好水后,便锁上门,躺在浴缸里,白晢的皮肤上有许多粉红,也有诱人的六块腹肌,不得不说放下头发的姬川真的很帅,也很美,姬川拿起旁边的红酒,慢慢品了一口。闭上眼睛,任水没过脖子,静静享受这一刻的宁静。洗完澡后,和往常一样照镜子突然发现脖子上的草莓还在,姬川低声咒骂:“该死!怎么还在?!”“少爷,您怎么了。”管家经过问,“没事。”“那您有事叫我,另外晚餐也准备好了,您可随时就餐。”“知道了,你去忙吧。”“好的。”
   姬川遮掩住脖子,前往饭厅就餐,管家站在一旁,发现了姬川脖子上的草莓,疑惑问:“少爷,您脖子怎么了?”姬川一听慌了,支支吾吾回答:“没事,这这…是…虫子…咬的,没…什么大不了。”“虫子?”管家还是很疑惑,但没有多想,“那少爷,您需要药水涂抹吗?”姬川心里很开心,想:对啊!可以用药抹去,这样就好了!于是姬川装样说:“好,那你现在去准备药水吧,吃完饭后我就要用。”“没问题。”管家说完就去准备。
   姬川连忙吃完饭,去找管家。“准备好没?”姬川心急问。“好了,少爷。”管家恭敬说。姬川拿了药水回到房间,锁上门。姬川看着药水想:先涂脖子上的,如果有效再涂剩下的,不然没用,我又涂完了,那不就傻了吗。事实证明,姬川的确很聪明,不过效果如何道是不知。这天晚上,姬川翻来覆去睡不着,今天的事情真的太羞耻了!也担忧明天如果这脖子上的吻痕还在怎么办?而神崎在家也和姬川一样失眠了,不过发生这样的事,换谁都会失眠吧?
   (本章完结)终于又完结一篇,本今天没心情发的,而且又烂,但是为了产粮,还是赶着自己来写。还是老话:谢谢你们的观看,求赞,喜欢和关注。(๑°3°๑)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