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,并非自作多情

咕咕选手,会上线

再见!英雄

   “真的要走吗?”绿谷最先打破了沉寂

   “嗯……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呢。”我没有抬头,低头继续整理自己的东西……关于这里的回忆

   “喂!蠢女……任性,非走不可了吗?!”爆豪拽走我的行李箱,拦在中间。

   “这也是没法的事情吧?”我抬起头眯着眼笑着说,不想让大家看见红了的眼眶。

   “任性……希望你不要忘了我们…”茶茶忍不住红了眼,眼睛里有了一层水雾。

   我乘机低下头,抹了抹眼,一个箭步冲过去,抱住了她:“不会忘的!你们那么可爱,干嘛要忘?”

   “可是!离开的话……一久肯定会的吧!”梅雨梗咽着说,终哭了出来。

   大家都一瞬间冲了上来,全都围着我,大家抱成一团,耳边除了祝福就是哭声。我忍不住大声哭了出来。

   我哭着说:“不想离开!”但心中的声音却告诉我:必须走了!

   到了办公室去办离校手续,只有麦克,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。

   深呼一口气,我鼓足勇气喊:“报告!”

   “少女…”欧尔麦特眼神很委屈,在说明着不想我走,但却故做微笑:“一个人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!”

   “知道!欧尔麦特也是啊!”

    “嗯!一言为定!”

    “麻烦girl,回到那边,也不要忘了好好练习你的English。”麦克依依不舍的对我说。

   “no problem!”

   麦克和欧尔麦特因上课缘故走了,办公室只有我和相泽。

   “相泽老师…很感谢我遇到了你!”我低着头对他说。

   “说感谢时要看着别人啊。”相泽半天才说了这句,“好好看着我,再说一边”

   让我再最后一次好好看看你的脸啊,麻烦少女——任性

   我抬起头,不管眼泪怎么流,一字一句的梗咽说:“消太,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么失礼叫你!你真的是我这两年来的光!真的很幸运在这之前遇到了你!我……”说不下去了!

   相泽走向我,抱住我,“我也是,遇见就是缘。”

   到了最后离开的时刻了。我冲他们挥挥手:“回去吧!接下来的路我可以的!谢谢让我遇见了你们!”

   “常回来,我请你吃荞麦面!”“顺便一起去吃猪排饭吧!”“还有老子最爱的麻辣火锅!”……

   “一定要回来看看我们啊!!!”大家约定好般向我喊出这句话

   “一定会的!!!你们一定会是最棒最厉害的英雄!一起再喊一遍那句话吧!”

   “Plus Ultra!!!”

   再见了!英雄!

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