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,并非自作多情

咕咕选手,会上线

神崎×姬川(满天繁星为我们而闪烁)表白篇上

   “快点啊!姬川!”神崎大早上在姬川家前喊。“知道了!马上!”姬川一边慢吞吞地拿好东西,一边冲门外喊。神崎身穿休闲装,肩膀的一侧背着一个比较鼓的背包,手里还是有盒酸奶,看见姬川脸上的不耐烦瞬间消失不见,但嘴上还是抱怨说:“你也太慢了吧?”说着主动背着姬川的包。姬川也穿着休闲装,也有一个背包,里面东西也不少。为什么?因为今天两人决定去爬山,并野营一晚。
   “走吧!”姬川懒得理会神崎的抱怨,懒洋洋的说。神崎无奈暗叹一口气,宠溺的看着姬川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。因为山的位置比较远,所以两人乘车到山脚下,司机当然是管家啦。一路上人渐渐稀少,建筑也少了很多,景色也越来越好。“少爷,到了。如果有什么需要,您可以随时打电话。我会明天在明天八点来接您。”管家对姬川说。“知道了。”姬川一边下车一边说。
   看着管家离开,神崎对姬川说:“走吧。该爬山了!”姬川应了声,开始爬山。因为来这爬山的人不多,所以山路不好走,还有许多野草长到了路上。姬川嫌弃说:“好多草啊!脏死了!”神崎说:“是啊,没想到这么多。没事,爬到山顶就不一样了。”虽然路不好走,但景色真的很美。树木又高又茂盛,上面还有许多盛开的花,不就应该结果了,树叉处还有不少鸟窝,认真点看会发现不远处有几只鸟。不知名的野花开在路边,很美,也很有特点,五角星状,外蓝内微紫蕊黄,梗绿叶偏金色,小小一株密密麻麻开满了路边。
“渴吗?要不休息一下?”神崎见姬川气喘吁吁的关心问,“才……才不要!应该就……就快…到了。”姬川毫不犹豫说,可看着这不到头的路,内心很是绝望啊!
   过了十分钟,姬川坚持不了了,真的太累了。在后面硬拖着身体,慢吞吞的走。神崎自己也很累,但看见姬川这样,可心疼了。走过去,背起了姬川。姬川懵了,说:“你干嘛?我能走,放我下来!”边说边挣扎。神崎小生气说:“别动!你看看你都累成什么样了,你就老老实实在我背上休息一下吧。算我求你了。”姬川不甘接着说:“那你呢?你不累吗?”神崎轻笑几声说:“累啊,可看这么累,我怎么舍得?谁叫你是我的人呢?”姬川脸红了,“滚!”说着把头扭过另一边,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。姬川拿出水果说:“吃吗?”“当然。”神崎秒回,“喏!”姬川把水果递出来。神崎哭笑不得的委屈巴巴说:“这样我怎么吃啊?”“那你想怎样?!”姬川急了。“喂我啊!”神崎坏笑说。姬川一边说“想得美!”一边老实的把水果塞神崎嘴里。两人一边说笑一边继续爬山…………
   中途休息了一下,再爬了一个小时,终于爬到了山顶。“终于…到了!哈哈!”姬川边喘气边开心的说。“是是啊!终于,爬了这么久…终于到了!”神崎也开心的说。(未完待续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 过了好久,终于更文了,连我自己也觉得好开心啊!不过由于太废话,所以必须分篇来写,而下一篇,我试试能不能在中秋就写完发出来。最近作业真的超多இдஇ,写得我自己都有点崩溃!!!另外做了一点小改动,把我说的废话和文隔开,这样看起来就不会太乱,也不会太跳戏。以及没有更完的文用[未完待续]来表示,感觉会好一些。
   最近回家看见有小伙伴给我点赞和喜欢,真的超开心!非常感谢!最后路过的小伙伴,觉得还行的,请点赞,喜欢,评论和关注,无论哪一个,给我的动力都超超超大的!谢谢你们的观看!
   (哎!越来越短小了!)[小声bb]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