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,并非自作多情

咕咕选手,会上线

神崎×姬川(放假了,集体去海滩)后篇

   古市看见海滩上有许多美女,兴奋的跳起来,往美女方向奔去,男鹿无奈叹了口气,决定和小贝鲁去吃东西。葵众人去换泳衣,然后去海里比赛游泳。姬川刚睡醒,口渴,到饮料摊买饮料,神崎当然是跟着去。“老板,来杯饮料。”姬川说,神崎问:“有酸奶吗?”老板抬起头说:“没有酸奶,只有饮料。”姬川和神崎吃惊说:“东…东条!”东条笑着说:“你们啊!是今天来海滩吗?”神崎无语说:“对啊,你不会忘了,才没来吧,我们找你好久了。”东条拍了下脑袋说:“哈哈哈!真不好意思啊!我忘了。给你们的饮料。”神崎和姬川都无语了,聊了一会就走了。
   班里人看见姬川和神崎在一块,目光一副很懂的样子,姬川见了怪尴尬,对神崎说:“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?”神崎一脸威胁,说:“你说什么?你不要逼我。”姬川见状,弱弱都嚷:“切!就会欺负我!”神崎摸摸姬川的头,拉着姬川到快艇这。姬川不解问:“你要干嘛?”神崎笑着说:“玩快艇啊。”姬川无语说:“不要,无聊!”神崎坏笑说:“你是不会吧?”姬川顿时认真,不服气说:“谁说的,敢比吗!”神崎得逞说:“好啊!”神崎和姬川立马较起劲了,谁也不让谁。姬川驾着快艇,在水上来了个漂移;神崎不服,在水上小规模转了个圈……
   比了挺久,没分出个胜负,旁人倒是看得很痛快。“神崎大哥,你好厉害啊!”诚山崇拜说,“小姬川也很棒呢!”夏目递给他们饮料笑着说。“好恐怖,不分上下!”“就是,好厉害啊!”……神崎接过饮料对姬川说:“没想到,你会的招术还挺多。”姬川一脸得意说:“切!你也不看看是谁。”神崎宠溺的笑了笑。夏目识趣拉着诚山走了,不妨碍他们,诚山也明白,没有多说什么。
   接着,两人幼稚的比了各种游戏,比如:蒙眼打西瓜;潜水时间谁最长;游泳
往返谁最快;打排球……最后平手,虽说平手,但神崎放水了,毕竟自己老婆嘛!(嘻嘻,姨母笑)黄昏了,大家也该回去了,到了车上,神崎两人都累坏了,比了一下午,都没怎么休息。于是,两人都相继睡着了,姬川先睡着了 ,头靠着椅子,神崎怕姬川睡得不舒服,把姬川抱过来,让他枕着自己的肩睡,然后放心睡着了。
   因为他们家最远,所以倒数第三远的同学,下车前把神崎叫醒,提醒他就快下车了。神崎说:“知道了。”还打了个哈欠,看了下身边的姬川,神崎想:睡着比醒着可爱多了,呵呵。神崎笑了笑,悄悄亲了下姬川。要下车了,看着熟睡的姬川,神崎不忍叫醒,于是背着姬川到他(姬川)的家。走时对管家说:“他睡着了,你可别把他吵醒了。”管家一脸茫然的抱过姬川,目送神崎离开。
   (本篇完结)很抱歉,几天没更新,一是有客人来住,不方便;二是没头绪,不知写什么,所以今天才更新,真的很抱歉啊!不过这回这么一大口的狗粮,你们就饶了我吧(*°ω°*)ノ虽然现在也没什么头绪,但我会尽量更新的,感谢你们的观看!老话:求赞,喜欢和关注(*๓´╰╯`๓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