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,并非自作多情

咕咕选手,会上线

神崎×姬川(放假了,一块去海滩)上篇

   好不容易放假了,姬川一班集体去海滩。(说明一下,时间过去了半个月,神崎和姬川进展得差不多了,两人关系没有这么尴尬了,班里人都知道了,但没有正式表明关系,另外男鹿和古市一对)这对神崎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?如果自己邀请,姬川肯定不来,因为班里人肯定会知道起哄。而集体,又没什么和姬川的私人空间。神崎烦躁的扯着自己的头发,最后干脆不想,倒在床上,今晚注定无眠。
   而另一边的姬川正在想如何防着神崎,毕竟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来,在班里人面前承认自己和他迷迷糊糊地关系已经没脸见人了,这回集体去海滩,肯定得遭遇。姬川在床上翻来覆去,又失眠了。
   第二天,大家集体坐车去,而姬川意外的没有自己坐家里的豪车。因为如果自己坐车,神崎肯定会跟了,不知干什么事,如果和大家一起,他定不敢做什么。当然两人坐在一块,男鹿和古市一块,古市本想到宁宁那边撩妹的,可有男鹿威胁,不得不坐在一块。大家都在干自己的事,宁宁众人这回没有劝葵,都在聊海边的风景;男鹿,古市还在吵架,小贝鲁在一旁看戏。姬川实在困得不得了,睡着了,慢慢的靠在了神崎的肩上。神崎转头看了一眼,笑了笑,靠着姬川也睡着了。
   快到海滩时,一个颠簸,神崎醒了过来,看了一眼姬川还在睡,因为坐在最后的角落,别人也很识趣,没坐过来,他们可以干些悄悄事。神崎摸了摸姬川的头,看了一下前面的路,有些颠簸,怕姬川惊醒,便抱着姬川。到了目的地,神崎轻轻把姬川喊醒。姬川迷迷糊糊下了车。吹来一阵海风,姬川清醒多了。
   (上篇完)我知道这非常短小无力,还废话,可我真的想不出啊!所以我分上下两篇,如果你们有什么想法也可以留言,也省一些时间。很抱歉写了篇烂文给你们,但看在有糖的份上,就原谅我吧✪ω✪老话:求赞,喜欢和关注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

评论

热度(13)